默认冷灰
24号文字
方正启体

22.花 (7 / 10)

作者:Rayshee 最后更新:2024/9/12 8:08:46
        我回答

        我静静地看着她将药丸连同水一起吞入口中

        接着…

        “欸欸我问你哦”

        我向她提起了一个我心中一直以来的疑问

        “嗯?”

        “如果不吃药的话你会怎麽样呢?”

        我只是单纯好奇所以这样问并没有多余的感情

        一般来说像是感冒之类的症状不准时吃药是不会有什麽大碍的所以我有点感到好奇

        “嗯…我也没有试过但因为我的疾病是跟心脏有关的所以这个药不吃恐怕很麻烦况且我也没有去记每颗药的药效是什麽毕竟有点多呢~”

        少nV回答了我的疑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快捷键) <<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 (快捷键→)

大家都在看?